浓汤番茄呱

一个坑,爱看不看

片段


啊哈哈,笔记本发现一个没搞出来的,也扔出来算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“喂,横山搜查长,这次真的不是我的错啊,是那个混账老头不给钱在先啊,在歌舞伎町不给钱可是不行的啊。”村上翘着脚靠在警车上。


地上是个被打得呻吟不止的大叔,嘴里不断落下唾液,横山看了一眼就不再看了。


“那你就自己动手了?”横山打开记录簿,写上了村上的名字。


“喂,横山搜查长,你再记我名字,我老板要生气了啦,他生气很吓人诶……我哄他很痛的……”村上不敢再摆出混混架势,乖乖站好。他的超短裙终于不再暴露他湿淋淋的底裤,乖巧的遮住了他的屁股。


横山搜查长果然停笔了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然后。


“坐我的车去录个笔记吧,详细讲讲那个混蛋大叔,是怎么,艹你的。”他的语气很暧昧,凑在村上的耳边,气息吹得他发抖。


“……你要遵守诺言。”


“我从来不骗人。”横山好整以暇地说道,他回到车上等待。


村上犹豫了一下坐到了车子的后座位,彭的一声关上了车门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浓汤番茄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