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汤番茄呱

一个坑,爱看不看

工作片段

(丸山隆平已经一个礼拜没有来找他了。)



他的办公室有一面墙是特制玻璃,平时一直拉着帘子,后面可以清晰的看到工作的员工,外面却看不见里面,这是上任总监留下的一个小秘密。



村上本来是很不屑用这个来看员工的,用这种方法来监督管理,实在是很不齿。



现在他时不时地就会扒开百叶窗看一眼,丸山到底在做什么。



丸山和一个女孩说说笑笑地从茶水室的方向走回来,像是聊得很投机,女孩甚至用拳头轻捶了一下丸山。然后意识到已经回到了办公室,不好意思地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。丸山微笑着向她挥挥手。



村上记得这孩子叫早濑佳织,刚来公司前台不久,长得也很漂亮,村上如果不弯,可能也会对她有些心动吧。



丸山像是感觉到什么,对着村上的办公室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

村上“啪”的一下收回手,又反应过来那家伙不可能看到里面才对,自己怎么就被吓到了。



再次翻开百叶窗,丸山似乎在认真工作,紧盯着电脑一边快速打字的样子。



哼,果然还是女孩子更好吧。村上有些赌气地收回手,转头看起了他的报告。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浓汤番茄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